星热点: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 热辣身材上演激情一幕火辣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0:2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 热辣身材上演激情一幕火辣辣  据了解,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当初是抱着成为“章子怡第二”的目标投身模界的,却因误签了经纪公司而使自己名声大受损害,王瑞儿表示自己在解约前还被下令接拍了备受争议的《海天盛筵·韦口》,饰演一名出卖色相的拜金女。据她所讲试镜时一票儿姑娘穿上比基尼任人“挑选”,还有男性工作人员直接上手量三围,当然免不了趁机摸几把。
  由于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外形妖艳穿着大胆,王瑞儿难免被视为随便之人,经常遭遇导演、制片人、广告商之类的无礼对待。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曾经获得过“2012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全国十强”、“2013年获超模大赛总冠军”,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还曾经担“2013夜火情趣内衣代言人”。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身高174,体重45公斤,最擅长的是椅子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