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恋情蓝蔚文的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01:1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心凌蓝蔚文新恋情曝光后,或许大家都不知道蓝蔚文是谁,但是说到他的现任女友王心凌大家就会明白了。话说王心凌的每一任男友都是渣男,而蓝蔚文会不会也是渣男呢?关于蓝蔚文的个人资料以及家庭背景和他以往的感情史遭深扒,原来发现他居然是一个富二代公子哥。

   

   曝王心凌被科技新贵追求,蓝蔚文个人资料劈腿史因女方遭禁足。娱乐圈的渣男收割机王心凌,多次交往都遇人不淑,连续几任男友都出卖王心凌,大爆王心凌的隐私和丑闻。可是越来越成熟的王心凌,会在爱情里吃一堑长一智吗?近日王心凌又被追求了,对方是39岁的科技新贵蓝蔚文,家底雄厚。网友都担心王心凌再次入坑,不过目前最新消息,蓝蔚文因王心凌再到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