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皈依佛门怎么回事 胡歌也曾修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14:5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是一个很纷繁的地方,很少有人能够静下心来,有些明星因为压力会选择修行佛法,但是真正要皈依佛门的还真没几个,12月7日,薛佳凝分享一组在寺庙中的照片和感悟,自曝带发修行,皈依佛门,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薛佳凝身穿寺庙内服装,双手合十,笑容灿烂,看起来比以往消瘦了不少。

   

   薛佳凝的这个行动让小编想起了胡歌,胡歌今年曾有修行的纪录,并且还有皈依佛门的新闻报道。据悉,薛佳凝的这个行动让小编想起了胡歌,胡歌今年曾有修行的纪录,并且还有皈依佛门的新闻报道。薛佳凝的这个行动让小编想起了胡歌,胡歌今年曾有修行的纪录,并且还有皈依佛门的新闻报道。因此不少网友表示胡歌和薛佳凝这都咋了,虽然尘世比较繁杂,但是尘世也有尘世的快乐,为何都想遁入空门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薛佳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