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带发修行看破红尘消瘦了不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12:2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佳凝和胡歌当年的恋情也是轰轰烈烈,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在医院里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最终仍是以分手为结局。12月7日,薛佳凝分享一组在寺庙中的照片和感悟,似乎已经看破红尘。照片中,薛佳凝身穿寺庙内服装,双手合十,笑容灿烂,看起来比以往消瘦了不少。

   

   薛佳凝还在自己的微博下进行回复:“每个人的灵魂里…都有属于自己的信仰…关于信仰…不喜欢的也请不要留恶言…不是谁的言语会伤害我…是真的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人造下口业”,虽然薛佳凝选择带发修行,很多网友还是希望薛佳凝能和胡歌复合:“总觉得你和胡歌最后会走到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薛佳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