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前女友薛佳凝带发修行 两人情史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08:3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正在电视上热播的职场剧《猎场》,让两年后再演电视剧的胡歌再次火了起来,而剧中的女一号菅韧姿也凭借该剧迅速蹿红。

   说到胡歌,除了他的作品,不少网友一直对他的情感问题很关注,尤其是和前女友薛佳凝的关系。薛佳凝出生于1978年8月,从小就主持节目,2001年凭借《粉红女郎》中的“哈妹”一角走红,随后又尝试了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在2016年参演电视剧《择天记》。

   在2004年的时候,薛佳凝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与胡歌相识,随后两人便确立了恋人关系,2007年,媒体曝光二人的恋情。到了2008年,因事业上的不如意渗透到生活中,薛佳凝和胡歌争吵渐多,随后感情出现裂痕,最终分手。薛佳凝是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当胡歌爆红后,薛佳凝也被带上了热搜,但她称“胡歌现在非常火,自己不想参与话题”,同时也称赞胡歌是一个对演戏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看到成功很为他高兴。两人是和平分手,并成为好友。

   

   近期网络上多次传出了胡歌与薛佳凝疑似复合的传闻,不过就在12月7日晚,“薛佳凝带发修行”的一条微博瞬间引起了外界关注,薛佳凝已经皈依佛门修行11个月有余,在微博中分享出一组寺庙照片和人生感悟。并嘱咐:“每个人的灵魂里都有属于自己的信仰,关于信仰,不喜欢的也请不要留恶言,不是谁的言语会伤害我,是真的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人造下口业。”

   薛佳凝微博原文写道:“11个月零17天圆满了五加行,这样的一段时间和经历对我来说很特殊,上师,一切都是您的指引,心不迷于纷扰,能于静处自由,感念着您的慈悲,慢慢的,慈悲就会渗透心流,心里不再有那么多自我,开始装得下更多人的幸福。今天,是一个圆满,愿回向给无尽众生!”

   

   有不少粉丝在评论上留言:“这大半夜的留个言也是不容易的很,仔细是算来喜欢凝宝也十几年了,确切的说是从哈妹喜欢上的。喜欢凝宝那爱笑的眼睛,喜欢她的性格,喜欢她的努力,更喜欢她的如沐春风的气质,真的是圈内一股清流。也希望凝宝也能给我个诡谲的机会让我内心嘚瑟下看到你的回复,好像有点不太可能哈。祝凝宝幸福安康!”

   据了解,在胡歌遭遇车祸的那一年,薛佳凝停工一年照料,这一次,还是有很多网友呼吁胡歌赶紧把薛佳凝娶了,感觉二人会复合,最终还是有可能会在一起。不过,   也有网友表示:“大家不要再去刻意撮合胡歌和薛佳凝了,缘分到了自然会走到一起,给他们自由的空间。不要去打扰任何人,一切都有因果的安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薛佳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