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离婚案会怎么判 赫子铭会净身出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04:5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8日上午9点,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酒仙桥法庭正式开庭。早晨8点50左右,何洁先行到达法庭,素颜憔悴,疾步匆匆不发一语。赫子铭随后到达,戴着口罩,表情凝重。对于记者所提问的离婚案进展问题,双方皆没有回答。

   何洁赫子铭两人于2013年8月领证结婚,2014年7月5日,何洁产下儿子“七宝”,2015年11月7日,何洁再诞一女,取名“宝妹”。2016年12月,网传何洁赫子铭已经离婚,疑似原因是男方出轨。有网友爆料称,某节目制作方想邀请何洁与赫子铭共同参加节目,却被告知两人因离婚问题无法共同现身。12月20日,何洁更新微博写道,“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疑似坐实离婚传闻。随后,又有网友爆料赫子铭出轨。

   

   此前,一条疑似赫子铭求助情感电台的录音也被曝出。在录音中,疑似赫子铭的男子向主持人大吐苦水,称妻子最近喜欢喝酒到深夜,还谎称是去朋友家,其实是去了酒店。另外妻子脾气不好,指责他挣得没有自己多、与他性生活不和谐、幼稚、爱猜忌并执意离婚,并且要求他净身出户。

   据悉,因有关财产分割和子女抚养问题还存在争议,何洁与赫子铭协议离婚不成,已诉至法庭并于今日开庭。据悉何洁希望男方净身出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何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