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整容真的吗 王源否认整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00:0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关于tfboys成员王源整容的消息甚嚣尘上。12月10日晚,王源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整容传闻。11日凌晨,范冰冰力挺王源,在微博发布一组王源一路走来的照片,并写道:“你说,这位小朋友怎么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呢?”

   

   王源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整容传闻,对于公然散播“王源整容”的不实消息,工作室严厉谴责相关谣言的炮制者,将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已委托律师处理 。

   

   王源真的整容了吗?王源从小就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走上整容的道路呢,而且王源是大家从小看到大的,所以大家都很了解王源到底有没有整容。话说现在的王源长得真帅,不过他或许没有整容,而是长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