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怒怼徐峥内幕 马蓉和徐峥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01:1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怒怼徐峥是怎么回事?马蓉和徐峥什么关系?马蓉被爆出轨和王宝强离婚,个人形象大跌,近日,马蓉怒怼徐峥,网友:你可真会甩锅。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马蓉怒怼徐峥是怎么回事

   早前马蓉曾在微博公布,由导演徐峥指导的公益#哟,我们来了#正在紧张的筹划中,该影片由马蓉独家出资。12月8日,徐峥顶不住舆论的压力,其公司首度公开回应关于徐峥导演马蓉公益电影《哟·我们来了》的相关事宜。

   徐峥的公司明确表示:《哟·我们来了》将由徐峥导演是谣言,谢谢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对此,12月9日马蓉发微博回应徐峥。马蓉发微博怒怼徐峥,内容竟是:“真是人心隔肚皮,你可真会甩锅!”双方针锋相对,真是让人难以分辨其中的真假。

   在这里就不能不提到一个叫王卫的人,在确认徐峥将当导演后不久,马蓉又陆续发了几个微博,甚至宣布已经和鹿晗签约,由鹿晗出演该剧。然而在鹿晗的一次采访中,说起此事,鹿晗说根本不认识马蓉,这就有点尴尬了。

   

   记得几个月以前,马蓉在自己的微博中介绍微博名为“王卫”时,说王卫是自己新招的小弟,希望大家多关注。也就是这个“王卫”,在马蓉宣布鹿晗顶不住压力毁约时,他首先跳出来替马蓉发声,大骂鹿晗。

   可见,这个人真的是和马蓉有点关系。同样,在8日徐峥否认和《哟,我们来了》有任何关系时,这个王卫再一次发声,说徐峥顶不住网友舆论而毁约。在王卫发表的文章后,马蓉还在文后发表评论:真是人心隔肚皮,你可真会甩锅。

   一些网友分析,徐峥很有可能之前答应了马蓉要帮她拍摄一部公益片,可之后马蓉与王宝强离婚闹得众人皆知,徐峥后悔了!一些网友确认为徐峥也和马蓉有关系,大骂:你算什么男人,兄弟女人也要!

   马蓉怒怼徐峥,难道真的是徐峥和鹿晗一样,是顶不住网友舆论的压力而把锅甩给马蓉吗?事情的真相外人不得而知,毕竟马蓉的帖子还在,并没有删除,而徐峥也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孰是孰非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如果按照马蓉的套路。鹿晗违约要赔她300万,那么,这次徐峥要赔她多少钱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蓉徐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