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人气排名 宇宙少女是什么组合 程潇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18:3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程潇,在韩国可谓称得上是个“小红人”,来自宇宙少女组合,还被称为“第二个宋茜”。“宇宙少女”是个什么组合?成员程潇演艺经历是什么?程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什么?

   程潇,在韩国可谓称得上是个“小红人”,来自宇宙少女组合,在某节目上展示艺术体操展现了惊人的柔韧性,从而开始被大众所熟知。程潇在某些角度也被认为有点神似唐嫣,还被称为“第二个宋茜”。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乐华娱乐于2016年2月25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泫静(雪娥)、吴宣仪、金知妍(苞娜)、朴秀斌、秋所静(EXY)、李露朵(LUDA)、南多愿、孙珠妍(恩熙)、程潇、孟美岐、李真淑(夏天)、林多荣、俞琏静13名成员组成,其中包含3名中国成员和10名韩国成员。

   

   程潇,1998年7月1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毕业中国深圳艺术学校舞蹈专业。

   程潇个人资料

   中  文 名:程潇

   外  文 名:성소、Cheng Xiao

   别  名:春丽

   国  籍:中国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B型

   出  生 地:中国广东深圳

   出生日期:1998年7月15日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乐华娱乐

   代表作品:Would You Like、是秘密啊

   队内担当:主领舞

   所属分组:Wonder

   

   程潇的演艺经历:

   2015年12月28日,与UNIQ共同演唱的歌曲《新年快乐》的音源及MV公开;2016年2月25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并正式出道;3月9日,组合释出首张迷你专辑第二首主打曲《Catch Me》的MV;3月10日,参与了由1theK频道推出的舞蹈教学单元《Let's Dance》;5月28日,在亚洲强音盛典中获得“最佳新人奖”;9月15日,参加《偶像运动会》,代表宇宙少女表演艺术体操,0失误震惊全场偶像们,最终以13分夺得金牌;10月28日,参加爱奇艺综艺《大牌对王牌》,完成国内综艺首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