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与小娴离婚因为不能怀孕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16:0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守正与前妻小娴结婚多年,可是并没有育下自己的爱情结晶。有人爆料,小娴在17岁时检查到天生没有子宫,终身无法受孕。那么现在小娴何守正离婚,被外界猜想是跟无法受孕脱不了干系吗?还是另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

   何守正是个台湾篮球运动员,身高197cm,长得高大健壮,而且有些英俊,曾和张惠妹有过一段交往3年的“正妹恋”。后来又认识了小娴,原名叫黄瑜娴,是一位主持人兼演员,最早出道时曾模仿过徐怀钰。这对相差3岁的姊弟恋在2012年开花结果,结婚后他们共创事业合开一家健身房,生活甜蜜。

   

   小娴何守正两人2013年在美国登记结婚,即使小娴吐露没子宫、无法怀孕,何守正依然护妻,仍对她不离不弃。而女方也并并未放弃生子,由于何守正是家中的独子,不管多努力,小娴都想要为对方生一个小孩,其间也一直尝试要去美国找代理孕母,先前还植3个胚胎到代理孕母子宫,但是全都失败。

   小娴被问及离婚消息时,仅以简讯回覆:“我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泪,我目前不回应,可能要麻烦你去问何先生了。” 对此,何守正发文强调,离婚无关传宗接代,是彼此想法与生活上失去共识,最后选择分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