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和小君离婚内幕 小彬彬出轨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11:0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台湾艺人小彬彬(温兆宇)在参加节目《命运好好完》时,突然秀出身份证宣布已经在11月22日与小君签字离婚,正式结束6年婚姻。据悉,双方协议萌萌彬监护权归女方,在不影响儿子情绪的前提下,他每月则可探视孩子2次。那么,小彬彬和小君为什么离婚呢?其实早在去年,温兆宇与妻子就有传出不和传闻,但两人一直没有对外透露婚姻近况,直到近日接受记者采访他才公布离婚消息。

   

   据悉,在僵持一年多的时间里,两人透过媒体隔空大吵,甚至爆出家暴、申请保护令等丑闻。至于外界谣传小彬彬现在有女友一事,小君淡定表示,“11月初我朋友有看到他在林森北路跟女生约会,就有拍给我看。”小彬彬名义上还是人夫,是否有劈腿嫌疑?她说“我是没有那么多想法,如果他可以放下,有个人可以照顾他也很好,不会在意。”小彬彬本人则未接电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彬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