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退出SNH48单飞?鞠婧祎在snh48的地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08:4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被称为4000奶奶第一美女鞠婧祎将退出SNH48,选择单飞,那么鞠婧祎退出SNH48是真的吗?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李艺彤取关了队友黄婷婷,就在昨天SNH48的曾艳芬撕李艺彤,这是年底了艺人资源抢夺战拉响了吗,今天又传出鞠婧祎将毕业脱离组合,我觉得鞠婧祎明年拿了第一再退吧,想看李艺彤打脸,这个组合SNH48的年度大戏比贺岁片还经精彩了。

   

   近日,鞠婧祎被曝退出组合,SNH48工作人员回复称成立了鞠婧祎个人工作室,很快就会宣布,这也是今年的总决定选期间发布的针对冠军的激励。她还是属于丝芭传媒的艺人,未来走影视、歌手等路线。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她目前是否仍属于SNH48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小鞠是否参加2018年的总选以公告为准,毕业与否也要以官方公告为准。有知情人士称,她近期确实有计划会毕业,但不是网传的16号。看来,2018年的总选是否参加会是未知数了。

   

   网上传言鞠婧祎脱离SNH48组合宣布毕业成立个人工作室,想要集中发展个人事业,所以才会不得不脱离SNH48。鞠婧祎之所以会退团,也许不仅仅是因为个人发展,还有就是女团事多,时不时就会闹出不小的争议,其中曾艳芬撕李艺彤就是最好的例子。

   鞠婧祎2013年加入SNH48,如今已经四年了,在这四年里,公司为鞠婧祎剔提供了许多资源,但是鞠婧祎本身也带有很多的人气,所以二者算是互惠互利,不过,这两年,鞠婧祎本身能力明显比其他成员高出不少,很多粉丝都盼望着鞠婧祎退出组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鞠婧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