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和安娜金是师徒吗 侯耀华方回应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16:0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3日,侯耀华和安娜金成网络热词。此前安娜金微博多次晒出与侯耀华合影照片,称其为师父,还在微博晒包称为师父侯耀华所送。随后,有网友爆料侯耀华买给安娜金的包包是在广州白云皮具城所购,当时侯耀华在白云皮具城被网友拍下,视频中红衣女子疑似安娜金。

   

   13日凌晨,安娜金发微博澄清并向侯耀华道歉。侯耀华经纪人接受媒体采访,也否认俩人为师徒关系,表示“在相声圈里没摆的她也不能叫徒弟是吧。在相声圈有相声圈的规矩,大家规矩还是都懂的。(买包的事)不太了解。”目前,安娜金微博中关于侯耀华的相关内容现已大部分删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