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恋上女徒弟安娜金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14:5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71岁的侯耀华在无妻的状态下,却被网友曝光了恋上25岁女模安娜金的故事。据微博显示,侯耀华在11月开始,陆陆续续送了安娜金情侣表,限量版的知名品牌包包。安娜金还特别崇拜侯耀华的书法,提起侯耀华,那是一脸的自豪。不但如此,71岁的侯耀华陪起安娜金逛起街来,还真是宝刀未老,对于安娜金要买什么东西,也很是舍得下血本,安娜金还没想起要付钱,侯耀华就主动把单买好了。

   

   绯闻曝光后,很多网友表示71岁的相声大师侯耀华真的要晚节不保吗?对此,侯耀华经纪人田晓燕则直接否认俩人为师徒关系,同时还表示在相声圈里没摆的她也不能叫徒弟是吧,相声圈有相声圈的规矩,大家规矩还是都懂的。至于买包的事则是侯耀华自己的事,自己虽然是经纪人,但也不太了解。而作为绯闻女主角的安娜金也回应她和侯老师只是师徒关系,相识多年。安娜金很希望正式拜侯老师为师,但还没有举行正式拜师仪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