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拍戏陈羽凡复合了 陈羽凡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21: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羽凡称“为了我爱的人退出,为了我爱的人复出”的宣言后有迅速回到娱乐圈,白百何随之回归微博社交平台。而近日更是拍摄到白百何和陈羽凡两人机场行走之间一路热聊,看上去十分的开心,完全看不出两人离婚了!

   据了解白百何拍新戏的时候陈羽凡也一直跟着白百合,并且陈羽凡还将白百合拍戏的样子拍下来了,记录着白百何的一举一动,这无疑是复合的节奏啊,而且白百何的钻戒是陈羽凡送的,也许两人为了孩子重新开始吧。

   

   陈羽凡对此回应:我们只是找一个曾经谈恋爱的感觉罢了,换句话说两个人真的是要重新开始了!不过更多的网友认为最大的原因是为了孩子,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不过由于这两人的离婚,退出,复出和复合的步骤程序时间太短暂,不少网友调侃吐槽:“快”男“超”女组合!

   之前白百何的闺蜜就爆料两人并没有离婚,只是为了这次危机才联手这样说的,为了能够降低影响最小化。甚至两人之间都没有离婚,一直恩爱呢。对此,陈羽凡也给出回应:我们一直恩爱!随后,网友们纷纷称:难道是假离婚?两人利用炒作?大家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白百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