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女徒弟安娜金炫富被指奢侈品是假货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9:4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耀华大家都很熟悉,相声大师侯宝林次子,常年活跃在文艺舞台,在圈里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他的女徒弟叫安娜金,长这样,和老爷子的画风也太不搭了吧!

   

   与师傅合影时也没忘记P一下师傅,只不过侯耀华美颜后的效果还真有点滑稽。

   这两天网络中盛传安娜金与侯耀华之间关系不太正常,安娜金微博正式回应啦:的的确确是师徒关系!

   

   安娜金微博有两种画风,一种是不可描述的自拍,榴芒君就不放文章里啦,免得触及到底线。

   话说大家都看不出来这个“安”字是P的么,P图技术真是666。

   

   另外一种画风就是炫富!

   来看看,奢侈品包包,大牌化妆品应有尽有,都是师傅送的呢。

   

   侯耀华对女徒弟还真的挺大方的呢。

   

   没想到却被网友扒皮了,侯耀华送的奢侈品包包都是在广州某皮具商场买的。熟悉这家商场的网友们都知道,这家商场卖的都是A货和仿品包。

   

   安娜金微博炫了半天富,没有想到收到的都是假货哎。

   虽然是假的,但是也不便宜哦,还是要1000多块呢。

   

   看来,安娜金这时候可是有点蒙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