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谈小儿子泪崩 侯佩岑小儿子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19:4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侯佩岑参加节目时谈到小儿子几度泪崩,侯佩岑称小儿子出生后三次进加护病房,侯佩岑小儿子怎么了?侯佩岑小儿子得了什么病?侯佩岑谈小儿子得病是怎么回事?

   近日,侯佩岑提到Eason一出生就因ABO新生儿溶血症送加护病房,签一堆切结书,差点使用叶克膜急救,她忍不住落泪,“先生告诉我,救护车本来要开高架桥,但怕塞在上面来不及救,所以改走平面道路,许多好心路人听到鸣笛声纷纷让道,我听了好感动。”

   侯佩岑二胎小儿子产检过程中胎儿原本很健康,没想到最后一周发现他心脏肥大,最后引发肺高压 、缺氧,甚至肝、脾肿大,这才知道侯佩岑血型是A型,小孩的血型是B型,两者不相容,母亲的抗体竟然攻击儿子,导致他血红素过低,原以为剪掉脐带就没事了,但之后状况没改善,中间紧急送医输血超过3次,说到这儿,侯佩岑当场泪洒记者会。

   

   侯佩岑小儿子得了什么病

   据悉,侯佩岑小儿子得的是ABO新生儿溶血症。

   侯佩岑说原本3岁半的老大Ian也不清楚发生什麽事,只觉得爸妈常一溜烟不见,后来她向他解释清楚,他慢慢懂了,有时两个大人都进房照顾弟弟,他会点名:“你们都走了,那我呢?至少你们要留下一个人照顾我呀!”但Ian很爱弟弟,常会为他祈祷,“希望弟弟健康平安长大,加油哦!”当弟弟哭了还会跟他说:“别哭,放心,他们等一下来就来了。”让侯佩岑很窝心。

   记者会前,Eason又脸色苍白去医院,被问到还生不生第3胎,她说:“有小孩,教会了我们很多事,他们是上天的礼物,我现在老了,如果老天爷还要我生,再老我也会生。”

   

   什么是ABO新生儿溶血症

   新生儿ABO溶血病是由于母子ABO血型不合引起的新生儿溶血,多见于母亲的血型为O型,婴儿为A型或B型。这种母子ABO血型不合并不少见,但发生新生儿溶血病的则很少,而且大多症状较轻,其中只有一部分新生儿可能发生明显的黄疸。

   如有母子血型不合,新生儿出生后及时监测胆红素,如新生儿黄疸出现早,且进行性加重,同时血红蛋白或红细胞压积快速下降,Coombs和/或抗体释放试验其中一项阳性即可诊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侯佩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