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林更新已经同居 王丽坤林更新会结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01:1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丽坤林更新和友人一起在某餐厅用餐,用餐完毕与友人告别后,两人更是亲密的手挽手,凌晨一起回到女方家中。虽然照片中王丽坤用围巾遮住了大半张脸,林更新特意拉高了衣领,但是还能认出确实是本人。

   

   其实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拍到了,早在今年八月就被媒体曝光过两人去看房,那时就有疑似恋爱的传闻出现。之后更是被粉丝在日本偶遇,拍到两人同游日本。但每当问到此事时,林更新都是一脸否定,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这次再被拍到,粉丝表示这件事“已经不意外了”,并且支持的人占据多数:“如果是真的挺好的啊”,“其实我挺喜欢这对cp的”,“可以啊,林更新出息了,知道追妹子了,不玩游戏了”,“挺好的两个人人品都很好都很喜欢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