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控诉侵权事件始末和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2 19:4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冯远征发文直斥中央芭蕾舞团侵权,这是怎么回事?冯远征为什么控诉侵权?冯远征什么被侵权了?冯远征控诉侵权是怎么回事?来看看!

   著名剧作家、《红色娘子军》编剧梁信曾于15年起诉中央芭蕾舞团著作权侵权,当年5月18日,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中央芭蕾舞团赔偿梁信经济损失人民币12万元,但两年多过去了,梁信本人也已去世,中央芭蕾舞团却仍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由于案件一直未得以执行,前不久梁信夫人殷淑敏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变更申请执行人,近日,法院裁定支持了殷淑敏的申请。

   作为女婿,冯远征更是忍无可忍,发文直斥中央芭蕾舞团:“又回(过)去两年多了。中央芭蕾舞团一直拒不执行法院判决。我们多次申请强制执行,而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一直以排队为由拖延至今。这不符合中央依法治国的政策。这样的老赖早就应该上黑名单的,这样的老赖还逍遥法外。希望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让逝者早日安息!让梁老早日瞑目!”

   对此,网友纷纷支持冯远征老师的维权行为:“支持冯老师维权!”

   

   冯远征为什么控诉侵权

   据悉,冯远征控诉侵权是为给岳父讨回公道。

   提起90后的童年阴影,一定要说的就是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男主角安家和。在剧中安家和在外人面前是一个正直且医术精湛的医生,实际上他心里有疾病,对妻子有着深深的不信任,因此逼死了第一任妻子,暴打第二任妻子。

   安家和的扮演者冯远征,因为这部电视剧红遍大江南北,同样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冯远征吃了不少苦头。比如他的轮胎曾经被人扎爆,逛超市时被入戏太深的剧迷指着鼻子骂,小孩子看到他就会哭,就连现在,社会新闻有家庭暴力的新闻配图,用的都是冯远征的剧照,冯远征躺枪躺了十几年。

   

   冯远征的妻子梁丹妮曾透露,在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女性好友曾经对她说:“丹妮,快把衣服脱了我们看看你身上有没有伤?”梁丹妮和冯远征都是哭笑不得。

   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证明了冯远征的演技。在此之后,冯远征还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非诚勿扰》中的娘娘腔,《天下无贼》中的抢劫犯,《1942》中的长工瞎鹿。冯远征除了表演上的成就,更加让人敬佩的是他对等待感情的态度。

   很多演员说,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很难做到“清者自清”。但是冯远征做到了,出道三十多年,冯远征没有任何绯闻,甚至负面新闻都没有。和妻子梁丹妮结婚22年,两人从未提过分手,每次吵架冯远征都先道歉,对妻子可以说是体贴到骨子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冯远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