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铭自杀怎么回事 赫子铭有精神疾病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1 04:5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有网友爆出赫子铭曾与好友樊昊仑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暨北京精神病医院现身,疑似在看病,于是有人猜测赫子铭是否患上精神病。据爆料称赫子铭是于去年冬天,即与何洁的婚姻关系出现问题的时候,以黑色口罩遮面出现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暨北京精神病医院门口,时而接打电话,时而在医院大门驻足发愣,表情忧郁,神情恍惚。

   

   樊昊仑还透露,自从去年10月份被曝出离婚之后,赫子铭确实有很大的精神压力,曾多次彻夜喝醉。还自述活着很痛苦,想要自杀。对此,网友表示并不会偏信一方,是非公道自有公论,一切等尘埃落定再选择自己支持的对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