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为什么没有接班 金正男为什么被杀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17:5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半夜时分,从朝鲜半岛又传来爆炸性消息——韩联社称,金正恩同父异母的胞兄金正男昨天在马来西亚遇害。

有线电视网络TV Chosun称,金正男是在吉隆坡机场被两名被认为是朝鲜操纵者的女性毒害。两名嫌疑人昨天上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杀害金正男后乘坐出租车逃走。

很显然,无论是韩国媒体、日本媒体或西方媒体,必然将凶手指向金正恩,那么真的是金正恩吗?这的确是需要分析分析。在小编看来,金正男遇害,凶手只可能来自三个国家:一是朝鲜,二是韩国,三是日本,不可能是另外任何一个国家。有人可能会猜测美国,那完全不可能,因为美国根本没必要去暗杀一个根本不可能掌权、对美国毫无益处的金正男。但是,以上三个国家都存在可能性。

金正男为什么没有接金正日的班

金正男为金正日长子,与金正恩是同父异母的胞兄弟。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金正男的童年在苏联度过,青年时期曾留学瑞士、日本和俄国。从15岁开始,金正男开始作为朝鲜“计算机委员会”委员长参加正式活动。1995年,金正男24岁时,被金正日授予人民军大将军衔。随着继20世纪80年代末担任国家保卫部海外部门负责人之后,进入90年代中期,金正男又被任命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指导员。

1.金正男因为假护照入境日本事件被驱逐,使得党内人士反对他接班意见很大.

2.最重要的是,金正男长期居住在中国,在北京,澳门都有房子,政治方向也亲中,

他曾经说,如果我接班,将效仿中国改革开放,这与朝鲜先军政治相反,触犯了党内元老以及利益集团,金正日也很看不过去,他只能被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