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的老婆真是王菁 何炅王菁不结婚的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14:3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中,居然曝出了一个天大的看点,那就是何炅居然否认已经结婚,并表示自己仍是单身,这下网友可炸了锅了,何炅居然还没结婚,而且还是单身,那么王菁是怎么回事?难道不是何炅的老婆?

近日,有网友晒出何炅参加《向往的生活》节目播出的截图,据截图显示,在节目录制期间,嘉宾陈小艺(女排队员)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

听到否定答案的陈小艺表示不可思议反问道: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殊不知这个问题其实一直都是何炅的禁区,但是被耿直打败了吧。何老师汗流一地,只好无奈地再次澄清:就是没有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