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美云为什么和吕良伟离婚的 邝美云现在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00:1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歌手、演员、企业家邝美云前往上水彩园邨“香港老战士之家”探访抗日英雄,又家访了三位年迈90岁之革命老战士,向他们颁发感谢状及派利是,以表达对老兵敬意。

据了解,诸如此类善举,邝美云数不胜数,自03年起,她便在内地捐建希望小学,至今已有35家,令超过十万学童受惠,同时她还曾斥资千万元捐建了20家康复理疗中心以及贝安达康复医疗设备。

据了解,邝美云19岁时因香港小姐选举获得亚军,从而进入演艺圈,1985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再坐一会》销量超越双白金,主打歌曲《再坐一会》更荣登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榜首,从此在香港乐坛爆红。

之后,她又凭借《还有明天》《未曾深爱已无情》《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唇印》等歌曲晋升为香港乐坛90年代的一线歌星,同时,她也曾参演《神行太保》《真情》《义胆群英》等多部影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