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再次喊话王宝强 称自己问心无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00: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2016年8月王宝强马蓉事件一发生,就在网上引发热议,在主要人物宋喆被抓后,被认定涉嫌职务侵占和挪用王宝强公司资金高达400多万元。宋喆在一段时间内还开房200余次,开房对象涉及多名女性。有知情人士爆料,马蓉还为宋喆像王宝强求过情。今年甚至有媒体报道,马蓉母亲为了帮助女儿转移财产,曾和宋喆父亲先结婚后离婚。

   12月25日的圣诞节晚上,马蓉再次发文表明了此事,她声称:“那些漫步于网络,含着对我和我的家人深深人身攻击的各种毫无根据的‘新闻’,以及众多冒名我或者我的亲人的荒谬回应”,自己将“通过法律途径予以处理”。

   

   令不少网友没想到的是,马龙更是直接喊话王宝强:“十年家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一个家庭的变故本不应成为社会话题,但事已至此,你可以继续说你想说、做你想做。但作为一位父亲,希望你可以思考下你的所言所行是否会对儿女的身心健康及成长造成伤害?也希望你做好了面对孩子们长大成人后目光的准备”。

   

   在两天前的下午,她就曾喊话王宝强,属于自己的财产谁也夺不走,不管他有多大的影响力!还摆出一张房产证,上面写着房屋产权所有人:马蓉,共有情况还是单独所有!

   晚上近9点,她又发微博,并@微信官方听说就可以送一顶圣诞帽??请给我前男友@王宝强来一顶绿色的圣诞帽,谢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