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的老婆和孩子照片 胡海泉儿子女儿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20:1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13日下午,据某媒体爆料,近日,胡海泉与一白衣女子在酒吧嗨玩,还在街边上演壁咚戏码,随后两人一同现身小区地库,回到胡海泉家中,直到第二天,该女子才叫车离去。

据了解,这位女子在酒吧工作,在四合院和别人一起合租。之前,胡海泉被曝隐婚多年,此次被拍和嫩妹过夜,疑似出轨

不过对于胡海泉此举是否为出轨,最大的疑点正在于胡海泉是否为已婚状态。有人发现,多年前胡海泉就曾被曝隐婚,15年6月份又有人爆料胡海泉办理离婚协议,净身出户!

都不知道他啥时候结的婚呢,就又离婚又出轨的,吃瓜群众都是一脸懵B...

2月15日,事件主人终于在微博回应了此次“出轨事件”。微博中,海泉否认了新恋情,但是...承认了隐婚。

由于个人行为的不严谨,给我的孩子和家人带来了困扰和伤害...

EXM?这不只是没离婚,还有孩子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