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出轨对象照片 朱时茂出轨的美女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18:3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时茂疑似出轨车内激吻美女是怎么回事?12月27日,据星探妖妖消息,朱时茂与一位美女在车内热聊亲吻

   

   媒体拍到美女这时要下车,我们的老艺术家朱时茂连忙扶住了她,女子扭过身与他告别。只见此女面容姣好,十分清秀,年龄不过30岁,明显与朱时茂的妻子范旭霞相似度为0。

   

   这次可被朱时茂又逮到了机会,只见他一只胳膊挽住了美女脖子,另一只手牵住了她的柔胰。女子一脸羞涩,看着如花美眷,朱时茂直接饿虎扑羊般亲了上去。

   

   看着如此辣眼睛的一幕,摄影师百感交集。其实这不是朱时茂第一次被全明星通讯社拍摄到,与陌生美女如此火辣辣的画面,早在2012年全明星通讯社就曾目睹朱时茂与合作女演员杜明蕾地库激吻的场景。没想时隔5年后,朱时茂这爱偷腥的品性依然不改。

   

   第二天一早全明星通讯社的摄影师来再次到美女的小区,等待起这位令朱时茂动心的女子。中午12点女子终于从家中出来,与昨天知性成熟的打扮完全不同,今日的她穿了一身粉红运动装朝气十足,她刷了一辆小黄车后便离开了家。

   

   朱时茂,1954年3月28日出生,人们送他一个绰号“老茂儿”。他是个好哥们,好丈夫,好父亲,这是大家公认的。他英俊、性感。朱时茂的妻子范旭霞比他小两岁,是和他同一年从山东烟台招进福州军区话剧团的,当时一个15岁,一个13岁,可谓是青梅竹马,结婚后于1992年生了儿子朱清杨,之后范旭霞与儿子朱青阳去美国定居。从1999年到2007年,朱时茂与妻儿分别八年。

   

   朱清杨到美国后给自己起名叫弗兰克。在异国他乡,他成了一个最普通的移民孩子。也许加州的阳光和温和的气候起了作用,体弱多病的清杨很快就康复了,而且越来越健壮,不但是游泳高手,还开始学习空手道。清杨的钢琴弹得也很不错。

   

   清杨1992年生,在美国生活了14年,曾就读于纽约大学(李安就曾在该校学习过)导演系,因一部获奖毕业作品被电影频道看好,而获得了拍电视电影《谍莲花》的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