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出轨了吗?朱时茂与年轻女子激吻拥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09:5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时茂出轨了吗?朱时茂出轨对象是谁?早在2012年朱时茂出轨杜明蕾,当时朱时茂结婚有老婆,如今朱时茂出轨视频被爆朱时茂与年轻女子激吻拥抱。

   很多人对朱时茂的印象还停留在春晚,近日朱时茂被爆出轨,视频显示朱时茂和年轻女子车内热聊激吻还拥抱,该女子明显不是朱时茂妻子。这也不是朱时茂第一次出轨,早在2012年就被爆与女演员杜明蕾地库激吻。

   

   朱时茂出轨了吗 朱时茂出轨对象是谁

   继侯耀华之后又一位老艺术家被拍!今年10月,朱时茂曾在北京某餐厅门口约会一位年轻貌美的女郎,不仅在车内亲密热聊,一度还疑似贴面亲吻。据该媒体跟拍的照片,当天晚上,朱时茂和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坐在一辆车里热聊,从离开餐厅一直聊到石佛营附近的一个小区门口。女子正要下车,司机打开了两侧的车门,摄影师得以刚好可以拍到两人。女子转身与朱时茂告别,朱时茂顺势牵住了她的手、摸了摸她的头,此时一辆车经过挡住了镜头,而朱时茂正向女子贴过身去,被该媒体形容为“饿虎扑羊般亲了上去”。

   

   朱时茂出轨对象是谁,目前不清楚

   视频显示该女子长发,年轻貌美,面容姣好,身材也不错。联想到2012年朱时茂出轨演员杜明蕾的消息,瞬间很多网友表示真是三观炸裂!2012年曾拍到过朱时茂与合作女演员杜明蕾地库激吻的画面。该媒体第二天还继续蹲守在女子所住的小区门口,看到她从成熟知性打扮换了一身休闲运动的行头,还刷了一辆共享单车出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