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宣布恋情 郑欣宜新男友资料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06:1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欣宜宣布恋情是怎么回事?郑欣宜男友是谁?郑欣宜的新男朋友是平面模特,郑欣宜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帅气男友亲密合照大方公布恋情网友大赞郑欣宜男朋友帅气!

   近日郑欣宜晒出和男子亲密合照并配文“圣诞节和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在一起”大方公布恋情,从照片看新男友真的是相当帅气!

   希望这次能够找到真正的幸福,妈妈去世的早,爸爸又不管她,一定要幸福哦

   娱乐圈也就她随心所欲,老娘想多胖就多胖这种心态,特别佩服她

   无人像你多么的上心 给你一百分难得有情人

   就看到这男的戴了大美瞳

   郑欣宜 忽胖忽瘦界的代表 真心由衷的祝福她

    

   

    

   郑欣宜男友是谁

   网曝是一位平面模特

   郑欣宜晒出和男子亲密合照并配文“圣诞节和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在一起”大方公布恋情,网曝这位帅气的男子是平面模特。蔡卓妍钟嘉欣也有点赞,网友直呼:男友挺帅!希望不要遇到像你爸一样渣男!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欣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