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怀孕照片 玛丽莲梦露孕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12:2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玛丽莲梦露可以称得上是好莱坞一代性感女星,虽然她本人拥有非富多彩的情感经历,但是却没有孩子。其实玛丽莲梦露本人非常想要孩子,但是天公不作美,孩子还没出世就没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好莱坞已故女星玛丽莲·梦露的挚友弗里达·赫尔(Frieda Hull)逝后,其遗产被拍卖,梦露的大量收藏品才得以公开。

此次拍卖的“弗里达·赫尔的玛丽莲·梦露照片档案”共括550多张彩色和黑白快照、150多张彩色投影照片、近750张电影剧照、宣传照、戏院大堂剧照和个人家庭照片。甚至连弗里达拍照的相机也拍卖出3437.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6万元)的价格。

弗里达曾经在泛美航空公司工作,是梦露的忠实影迷和挚友。当时,她是影迷团体“梦露六人组”的一员。这些收藏是弗里达珍爱的物品,她最珍视的是6张梦露怀孕时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