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张露丹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10:1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雄出少年。近日,就有位年纪轻轻却不容小觑的选手来到南京,参加益智类节目《一站到底》答题。这档节目将于今晚21:10在江苏卫视播出。

一站到底20170220张露丹是谁 一站到底张露丹个人资料大公开

张露丹来自四川成都,自称创业达人。这位年仅19岁的少女长得甜美可爱,被称萌妹子,却已是估值超两千万的创业公司CEO和创始人。

自述在公司初创的时候有幸认识了一位重量级投资人,为此双方谈了二十多次都没成功过,但她从未放弃,“直到去年十二月份我看到他朋友圈发了一个在美国硅谷的定位,我就打了一个飞的到他们的公司总部,告诉他我一定在这里等到谈成功为止。”如今站在这个舞台上她已身价不菲,公司融资超过两千万,19岁她拥有了超乎同龄人的勇气和信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