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燕是谁 史晓燕资料 史晓燕曝周迅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22:3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在天涯忽然出了这么一条新闻,说周迅离婚了。还说是卓伟知道,但是不让爆料。说是伊利诺伊的史晓燕爆料的。周迅2014年跟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公布恋情,当时大家都在说周迅这个吊炸天的公开恋情太酷了。周迅一向对感情十分投入,虽然高圣远的事业跟知名度远远不如自己,但她依然无所畏惧。可以看出来,周迅也十分享受跟高圣远的这段感情。两人的合影里周迅满满都是爱意。

史晓燕,女,毕业于北京协和护士学校,从协和医院的白衣天使到大洋彼岸的海外学子,从相夫教子的全职太太到资产过亿的伊力诺依老板,从只有几张沙发的一间小店到规模宏大的汽车公园,从女护士到现在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又于 2015年创立了北京伊力诺依影业有限公司,并出任董事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