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baby新剧额咚激吻 老公黄晓明片场探班盯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12-26 20:44:42

  baby产后复出接拍多部电视剧,与黄轩主演的《创业时代》也在今日公开预告,在5分钟的预告中黄轩baby额咚激吻尺度不小,传闻老公黄晓明也多次来片场探班,让黄轩压力颇大。

QQ截图20171226203234.jpg

  短短的五分钟预告中,两人就已经开始吻得难分难舍,还有更多的肢体缠绵,baby产后就接拍这样的激情戏,不知道黄晓明有没有在现场看着呢?不过baby拍戏皱眉的毛病还是没改,只要有些情绪变化,常常都是用皱眉来表现。

360截图20171226203217343.jpg

  在这张照片,baby仍然还是皱眉,看来baby还是只能安安静静地当个美女子,实力演技依旧是短板。而在曝光的五分钟剧情里,两人除了深情吻戏,额咚安慰还有打气金句。

QQ截图20171226203243.jpg

  angelababy在预告中,作为陪在黄轩身边的坚强女友,柔声喊话:“不管你有多痛苦,多难过,都不要一个人悄悄溜走,我陪你”,最后鼓励男主角反击,“做出比魔晶更好的软体,杀回去!”可以说是非常的玛丽苏了。

360截图20171226204249859.jpg

  不过在产后复出之后还能如此玛丽苏的我就服baby一人,看看baby的剧中造型少女感满满,高颜值更是吸睛,皮肤细嫩无瑕疵,保养的相当好完全不像当妈的人。

baby用的面膜.jpg

  在《创业时代》的宣传会上,baby也分享自己产后为了复出做出的努力,不仅疯狂瘦身而且也对保养非常上心,比如自己平时最喜欢用的膜派微碳净彻黑面膜,不仅在跑男上敷着出镜,在拍戏期间也都带上,每次下戏后敷上面膜来舒缓频繁化妆的肌肤。

360截图20171226203742640.jpg

  据悉,这款膜派面膜是范冰冰御用化妆师亲研品牌,所以不少明星都用上了这个品牌,不仅效果好而且价格也很亲民,看来私底下的baby也是非常的接地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