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首次回应感情生活 与刘恺威离婚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12-26 20:23:37

  杨幂刘恺威的婚姻生活一直备受争议,继疑似刘恺威出轨王鸥后,俩人离婚的传闻也愈演愈烈,近日杨幂首次回应感情生活,一句话似乎透露了玄机。

被称为“拼命三娘”的杨幂工作排满十分忙碌,对于杨幂因为工作忙无法照顾家庭的质疑,日前在采访中杨幂首次回应感情生活,这个回答让刘恺威很尴尬。
 

360截图20171226202139953.jpg

杨幂首次回应感情生活

  记者追问杨幂的未来打算,杨幂则称接下来自己会以工作为重,杨幂又被问到安全感是来自于物质上多一些,还是依赖精神上多一些?杨幂回答说:我肯定是信仰第一的人,我觉得安全感还自己给自己的吧。

360截图20171226200843000.jpg

  这也是杨幂首次回应感情生活,虽然没有提到刘恺威,但间接表示安全感还是自己给自己吧!这个意思就是说刘恺威并没有给杨幂带来安全感?

360截图2017122619341620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杨幂虽然已经结婚生女,但是状态却依旧少女感十足,此前杨幂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对护肤十分重视,每天一片面膜必不可少,现在杨幂就在用一款膜派品牌的水磁石极润面膜,敷完面膜后在微博晒出素颜照片,肌肤白皙透亮让人羡慕。

  据悉,这款水磁石极润面膜是范冰冰御用化妆师亲研品牌膜派的产品,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用这个的面膜,果然女明星私下也都和普通小女孩一样,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

360截图20171226201221312.jpg

  虽然杨幂已经30岁了,也饱受婚变传闻的困扰,但是这次杨幂首次回应感情生活,也说出了自己的态度,女人还是要为自己而活,因为安全感不能靠男人只能靠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