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恋爱了吗 王源的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18:0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再tfboys的三小只都已经十六七岁了,按理说这个年纪就是跟高考啊、早恋啊联系在一起。不过,我们家三小只整天不是忙着演出就是忙着联系,连学习都要挤出时间来,哪来的空去谈恋爱啊?

近日,网传王源与某女子恋爱,更有其他虚假爆料传出。2月23日,TFBOYS公司时代峰峻发声明,表示有别有用心人士恶意造谣,作为一名学生、未成年艺人及联合国青年代表,王源一直严格要求自己。

声明中表示,近日网络有人刻意伪造、影射王源的系列虚假爆料,并煽动或暗示衍生有关王源的不实言论,公司受王源委托,公开发表严正声明。

声明中提到,有关王源恋爱、淘宝账号、购买冒牌服装等相关内容无任何事实根据,为别有用心人士刻意伪造、引导,纯属子虚乌有,恶意造谣。网络流传的“无正脸白帽子携友与三轮车夫交谈远距离模糊拍摄照片”中,戴白帽子者由王源鉴定并非王源

声明中表示,作为一名学生、未成年艺人及联合国青年代表,王源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相关不实爆料已严重影响了王源本人及TFBOYS组合的声誉。公司郑重要求相关负责人能及时澄清,公开赔礼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