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美国洗钱被判刑了吗 英达怎么洗钱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22:3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周立波在美国被捕的消息传的国内人尽皆知,虽然被保释出来后对记者澄清,自己并未吸毒,车上的枪支是合法的,车上的毒品是别人的。不过很多网友态度就是,你说你的,我信我的。

英达在美国洗了多少钱 英达会坐牢吗坐多久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宋丹丹前夫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逮捕。据爆料,英达已放弃庭审机会,并对“刻意规避申报要求”、“进行现金拆分”等违法行为认罪,而联邦法官安德希(Stefan Underhill)将于5月11日对此案进行宣判。一旦宣判结束,英达或将面临最高10年的刑期及最高50万美元的罚款。

根据检方出具的指控书显示,英达在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之间的11个月内,先后把46.4万美元分50次存入他和妻子梁欢的联名账户。康州联邦检察官认为,英达此举是结构性拆分行为,乃有意逃避美国“现金交易报告”而为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