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现在老公是谁 闫妮老公王玮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01:1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不乏一些隐婚族,她们在事业上蒸蒸日上,却将家庭生活隐藏起来,不为外人所熟知,有的明星直到离婚的时候,才知道她原来结过婚,今天说的这位演员就是这样,她就是闫妮

说起闫妮,可以说是大器晚成吧!作为观众的我们知晓这个名字,大概都是因为《武林外传》的缘故,闫妮在剧中饰演的佟掌柜佟湘玉深入人心。在剧中佟掌柜心仪白展堂,而在剧外,闫妮其实早已嫁做人妇,不过当人们还不知道闫妮老公是谁的时候,闫妮离婚了。

多少次,娱乐记者想撬开闫妮的嘴,询问闫妮离婚之前的感情生活,闫妮总是三缄其口,闭口不谈。

两人的离婚原因有两个传闻,一是闫妮的前夫出轨导致两人感情破裂,二是闫妮成名之后开始有一些负面消息和绯闻,这让两人的感情发生了一些变化最终导致了离婚。但事实如何闫妮从来也没有正式透露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