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线演员片酬榜揭秘 一线二线演员片酬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9: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的片酬,在圈中早已不是公开的秘密,不说演技,只要长得漂亮,粉丝多,正当红的小鲜肉,片酬都要上亿,极大的压缩了一部电视剧的制作水准。房价涨的够快了吧,比起演员片酬的增长幅度,小巫见大巫啦。

2月26日,众多影视圈人士齐聚,探讨“融媒时代电视剧的品质坚守与艺术突破”。

王磊卿提到,一二线演员片酬上涨250%,明星片酬在制作成本中占比最高达75%;收视与口碑不匹配,行业缺乏科学评判体系;IP“药效失灵”,转化专业度不足;快餐制作透支电视剧行业信用,从业者急需工匠精神。

侯鸿亮坦言,很多投资者追IP的态度就像追演员知名度,只看IP本身,不看重文字本身,不看适合的角色。有些IP点击率含水分,并不真实。

马中骏认为,想要练就真正的爆款IP,最重要的还是在于编创团队。

王中磊也认为,改编团队才是重中之重,在他看来IP剧的火爆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促进了行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