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老板是谁 饿了么老板张旭豪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4: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饿了么老板是谁 饿了么老板张旭豪资料

  只要提及到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就有很多人夸赞,那可是上海新晋土豪啊。出生于上海的张旭豪,从小就是一个富二代,父亲做渔具生意,常年在外面出差,张旭豪很小的时候就跟着父母走南闯北,几乎跑遍了全国大部分地区。这养成了张旭豪外向的性格,并培养了早期的商业意识。

  当年张旭豪的祖父张韶华在民国时期是上海工商界的知名人士,从白手起家到拥有五家工厂,是上海滩的纽扣大王,“在上海工商界的排名在前1000里”。而张旭豪的伯父是“轴承大王”。所以张旭豪能有坚持不懈的创业梦想,也和这个工商家族有很大关系。如今张旭豪创立的饿了么也是大受欢迎,是国内响当当的在线外卖订餐平台。

  这位32岁、第一次创业就是45亿美元独角兽的CEO,个性张扬,骨子里刻着三个字:「我要赢。」

饿了么老板是谁 张旭豪身价背景及个人资料介绍
饿了么老板是谁 张旭豪身价背景及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