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谭晶为什么没播 谭晶镜头被删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3:3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已经知道本周《快乐大本营》的嘉宾主要是《歌手2017》节目中的歌手,括谭晶、光良、袁娅维、迪玛希……但是有网友发现节目中却没有一个有谭晶的镜头。那么快乐大本营歌手2017为什么没谭晶镜头呢?

快乐大本营年前最后一期将于今天(1月17日)录制,嘉宾:我是歌手第五季光良、迪马西(Dimash Kudaibergen) 、杜丽莎、谭晶、袁娅维,阿凡达妹妹要来了,还有那个哈萨克斯坦的帅哥。

快乐大本营谭晶镜头被删原因

24日,多个媒体账号在微博上发声表示莫名其妙谭晶在湖南台《歌手2017》的所有视频都下架了。

随后众网友发现《歌手2017》所有完整视频被芒果TV和爱奇艺全部下架,芒果TV所有歌手的CUT片段都还能继续观看,唯独缺少谭晶的CUT合集。《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的预告也早已经曝光是括谭晶在内的一众歌手出演,但是快乐大本营官博把这周《歌手》预告全删了,还传出了这一期将会延期的消息。另外,谭晶在《歌手》里的歌在音乐平台也全部下架了。

网友纷纷表示被湖南台突如其来的大举动惊呆了,因为谭晶作为这一届《歌手》的强有力夺冠种子选手,在舞台上的表演一直备受认可,突然传出的退赛消息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目前有说是因为谭晶选歌引发争议的,但是这绝对会事前和节目组沟通,也不可能突然之间全部撤掉的。还有说是因为谭晶老公涉及政治方面问题被封杀,但是全网听谭晶的歌都是正常的,只是没有《歌手》节目的歌而已。

快乐大本营歌手2017为什么没谭晶

细心的网友发现:谭晶在《歌手》阵容中“消失”,连明晚的《快乐大本营》节目预告也没有了她,至于快乐大本营歌手2017为什么没谭晶,具体原因小编暂时还不清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