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的女儿近照 梁咏琪的女儿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1:1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转眼梁咏琪的女儿已经2岁了,从曾经的小baby到如今的小姑娘,小Sofia长得也是越发漂亮了。

2015年2月28日产下爱女Sofia的梁咏琪昨天向公司请假回港为女儿庆祝2岁生日,并早微博晒出一家三口温馨家庭照,附文称“简单的DIY布置、朋友亲手做的蛋糕、加上一些亲朋好友,今晚一齐吃素为Sofia庆祝两岁生日。平安喜乐!感恩满足! ”

2岁混血女儿Sofia遗传了西班牙爸爸Sergio的异国面孔,日常生活常常出现在妈妈的微博里,萌翻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