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张柏芝吃鸡照片 阿娇吃鸡8照艳无遮挡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11:2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修电脑艳照事件可谓是震惊香港娱乐圈,陈冠希为此身败名裂,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而艳照门中的女星张柏芝、阿娇等也受到谴责,但是张柏芝由于已为人母,浴室这个身份就成了挡箭牌,而阿娇却处在舆论的漩涡之中,这么多年,许多人谈起阿娇依然是艳照门,艳照门的阴影在阿娇身上阴魂不散。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阿娇(钟欣桐)与绯闻男友陈冠希的激情照片,令娱乐圈一片哗然。昨日,阿娇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向警方备案并发出严正声明,痛斥不法分子利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及传播阿娇的不雅色情照,并委托律师跟进,证实发放人及上载人身份后,即追究其法律责任。而事件的另一当事人陈冠希也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强烈指责此行为,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据香港点击查看香港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后,圈中人群起指责作假者,并纷纷力撑阿娇。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大骂“作假者”无良,是禽兽行为,“我相信照片是合成,我未看过,亦不打算看”。问到会否慰问阿娇?麦浚龙说:“发生这些事一定不开心,但我认识的阿娇好坚强,毋须我去安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