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女儿Jada资料 李连杰几个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03:3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功夫硬汉李连杰在荧幕上一直都是“能打”的代表,号称功夫之王,众所周知,李连杰有过两段婚姻,前妻黄秋燕李连杰的同门师姐,还有一位就是大家熟知的利智了。很多人问,李连杰有几个孩子呢?为什么没听见报道过。

很多人认为,李连杰打了这么多年功夫,应该会有个儿子来“继承衣钵”吧,但李连杰没有儿子,却又四个女儿,黄秋燕利智分别为他生了俩女儿。

在1987年,李连杰黄秋燕在连婚礼都没有办的情况下结婚了。婚后,黄秋燕李连杰生下了两个女儿:李思和李苔蜜。婚后没多久,李连杰就将黄秋燕送到了美国,他自己则长期留在中国拍戏,聚少离多导致两人感情破裂。

大女儿李思

小女儿李苔蜜

李连杰利智于1989年因《龙在天涯》而结识并相爱,1999年两人在美国洛杉矶结婚。利智有着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容貌,因获得亚洲小姐的称号而出道香港娱乐圈,曾是名噪一时的大美人。

在嫁给李连杰后,利智选择退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她生的两个女儿,Jane及Jetta,都吸取了她美貌的基因,不仅长得很漂亮,气质也很好。

女儿Jane Li

小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