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和李冰冰为什么没在一起 任泉和李冰冰的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22:3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泉和李冰冰似乎一直是网友心中的那对应该在一起却没有在一起的人。前些日子,李冰冰公开恋情网友都在问:“为什么不是任泉?”或许,任李两人真的就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吧。与其说当情侣,不如说早就是家人。

3月4日是任泉的生日,今天一早,李冰冰微博晒出两人背靠背合照,并附文送上生日祝福。她写道,“我最爱的泉哥,生日快乐!你是追梦者,也是知心人儿,我一辈子的老铁,就是这么稳!”两人二十余年的友谊可见一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