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高中丑事是什么 陈都灵同学爆其口碑烂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9:0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都灵奶茶妹妹章泽天一样都是以“清纯”著称。但人红是非多,陈都灵高中丑闻被曝出,不少同学说其口碑烂。更有传闻称陈都灵被渣男上过,这些都是真的吗?如果你也像小编一样想知道答案,那还等什么?

陈都灵高中丑事是什么

陈都灵高中丑事是什么

  陈都灵高中丑事大揭秘 同学爆其口碑烂

  《左耳》火了,4月24日在电影院中与大家相见。而《左耳》主角陈都灵自然也是一发不可收拾。人红是非多,传言陈都灵被高中同学黑,曾经有同学在微博上爆料陈都灵口碑差,还跟口碑更差的男人在一起。各种新闻多多。

  说到陈都灵不少人喜欢把她和奶茶妹进行比较,比较是由原因可言的,都是校花,都以“清纯”冠名。奶茶妹妹的“清纯”是一去不复返,自从她跟刘强东在一起后,各种为名为利的新闻铺天盖地,时而甜蜜,时而闹分手,媒体也是时时关注不敢松懈。一旦恋情这种事情跟“绯闻”挂上了边,说你不是炒作都不行,一个成天炒作的美女,自然不是什么“清纯女子”。

陈都灵清纯美照

陈都灵清纯美照

  陈都灵,出生于福建厦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小学和初中均就读于厦门市音乐学校,高中毕业于厦门一中,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MM章泽天而高居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引起关注,而据陈都灵同学介绍,陈都灵很瘦,估计体重不超过80斤,生活中的陈都灵除了清纯,还有就是朴素而美丽。

  再说到陈都灵,大致是2014年火的,一段时间在传落上传得沸沸扬扬的。都说陈都灵是打败奶茶妹的存在,但之后又随着《左耳》邀请陈都灵拍摄电影等一系列情况之中,陈都灵也站在为了话题的风尖浪头。

传陈都灵被渣男上过是真的吗?

陈都灵被渣男上过是真的吗?

  传陈都灵被渣男上过是真的吗?

  许多人说,陈都灵“清纯”,则有一堆声音跑出来爆料。说什么陈都灵被高中同学黑,说其人品不好,这一点貌似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信服,因为不止一个高中同学站出来曝光她,要是曝光的内容是假话,那也证明陈都灵在同学群中是不太友善的。

  人红是非多,但凡美女都是要跟渣男挂钩的。在《左耳》沸沸扬扬之际,也有声音曝出陈都灵真的不是什么好女孩,虽说长得还不错,但生活太随性,很早就被渣男上过,要说是什么“清纯女子”,这样看来也不算是吧。

  据说陈都灵高中的时候很喜欢隔壁班的一个男生,但是当时那个男生并不喜欢她,因为他嫌弃陈都灵的声音难听,陈都灵走红之后还拿小号@过这名男生,讽刺他当初不知道珍惜自己。有不少网友陈都灵不是什么好女孩,虽然长得漂亮,但是经常和渣男在一起。

传陈都灵被经常和渣男在一起

陈都灵被经常和渣男在一起

  陈都灵恋情都是非常低调的,在她的小号rrrrssssllll中发现陈都灵的不少私照,照片中的陈都灵长相非常清纯。有人说是ps的,但是小编看到她的现场觉得陈都灵长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主要就是清纯。至于她的人品,还是要熟悉她的人才会知道吧!

  陈都灵走红之后,她的人人网等各种个人网络社交网页都爆棚,很多网友纷纷关心起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甚至坊间还传出了陈都灵的男朋友是华汉。其实这些都是无稽之谈,陈都灵还没有男友。这个华汉还传出了跟奶茶章泽天绯闻,这明显是劣质的网络推手的胡编乱造。

  当然,既然是美女,就算有经过PS整的,也要自身长得还不错,美女的粉丝还是有的。也有粉丝站出来维护陈都灵,说是外面的闲言闲语太多,长得挺美的一个姑娘,为什么要黑她?谁不能犯一点错误。据说陈都灵在大学期间还是很亲民的,经常传得随随便便的跟朋友一起玩游戏,这样的姑娘总被高中同学黑真的太可怜了。

  不过绯闻这种事情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陈都灵为人究竟是怎么样的,恐怕只有真正接触过她的人才知道吧。

陈都灵校服照

陈都灵校服照

  照片上的这位工科女神异常清纯,简单的蓝色T恤、马尾辫、大眼睛……就是这么一张朴素得不能再朴素的证件照,让不少网友“神魂颠倒”,“确实惊为天人!”记者获悉,陈都灵对于自己被炒红一事深受其扰,并为此将自己的人人网个人页面注销删除,她的腾讯微博也被清空。据悉,《左耳》在厦门集美大学的拍摄要进行20天左右,随后剧组将转战其他地方。据悉,“小耳朵”是一个左耳听力不好的女孩,整个电影情节都将围绕她展开。

  尽管只是一张证件照,但照片中的女孩陈都灵确实清纯可人。记者通过与她同在南航学生电视台的同学得知,陈都灵是2012年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有些意外的是,她在机电学院这样一个很多人眼中的“纯爷们”学院学习。

  昨天记者拨通了陈都灵的手机,对于自己,女孩在电话中不愿意多说,她的妈妈接过了电话。陈都灵的妈妈在电话里直言,在网上的“意外走红”让女儿感受到了困扰。与所有的母亲一样,在妈妈的眼中,陈都灵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陈妈妈告诉记者,她和女儿也搞不清楚,这张证件照怎么会上了这个网站的“全国高校女神”排行榜。

陈都灵私照曝光

陈都灵私照曝光

  “女儿平时会把满意的照片放在QQ空间或其他自己的网络相册中,也许网站就是从那里获得的照片。”对于有同学在网络“爆料”陈都灵兼职网店模特,陈妈妈证实了这个说法。不过她说,陈都灵只是有空的时候,会因为兴趣拍些网店照片。

  女儿只希望学好自己的工科专业,并且将来在这个领域有所发展,从没有想过要涉足艺术、广告等方面。“每个人都有一个面孔,比她好看的人也有,女孩子关键还是要靠内涵。”陈妈妈说。

  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肥“,自从《左耳》电影热播后,饰演左耳的陈都灵就被推上了话题的风尖浪头。都说陈都灵是打败奶茶妹的存在,随后各种爆料说其整容,人品不好,这一点貌似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信服,因为不止一个高中同学站出来曝光她,要是曝光的内容是假话,那也证明陈都灵在同学群中是不太友善的。

  在Facejoking(一专为全国高校评选校花、校草的网站)的校花校草排行榜上,南航机电学院大一女生陈都灵被网站推到了第一,而远近闻名的奶茶MM章泽天居然仅仅“屈居”第二。

陈都灵写真照

陈都灵写真照

  陈都灵凭什么演小耳朵?

  除了《左耳》这部电影本身外,大家把关注的眼神还投到了小耳朵陈都灵的身上,对于一个只是长得漂亮的校花,没有学过表演就演上女主角的陈都灵来说,大家有很大的质疑“她凭什么演小耳朵?”饶雪漫在跟读者的对话中写出了这背后的故事。

  饶雪漫称她只是看了陈都灵的照片就确定了让她来做主演,当时也有犹豫过,苏有朋对她的做法很支持,他说“不管怎样,我都支持雪漫姐。”刚开始陈都灵的妈妈不同意陈都灵来演,因为担心女儿进演艺圈会很辛苦,也不希望女儿进演艺圈,陈都灵也犹豫了很久但最终还是答应了饶雪漫陈都灵说“我想给我的青春留下这个独特的记忆。”

  “陈都灵是个很单纯的孩子,她的母亲没有让她太多的接触过社会,她也很少上网,没有特别好的朋友,对人总是冷冰冰的,她跟小耳朵很像,我就是要找这样的女主角。”饶雪漫说“陈都灵也喜欢问我为什么让她来演小耳朵,像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她总是努力的去记台词去注意自己的演绎方式,她是当之无愧的女主角。”

陈都灵凭什么演小耳朵?

陈都灵凭什么演小耳朵?

  看了饶雪漫的这些话后,几乎没什么人再质疑陈都灵,对陈都灵也是多了一份爱。“她就像是飞落人间的天使,我们看着她的美,为她默默的祝福。”也有网友说“看着她就很养眼,太美了。”

  陈都灵高中丑事是没有的事,更别说陈都灵被渣男上过的传闻了。这一切的一切只因人红是非多,被一些恶性网络推手给胡编乱造出来的。陈都灵因《左耳》而红,如今近况如何呢?想知道的亲们赶紧关注下,貌似还不错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