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的老公是谁 徐静蕾为什么不结婚 徐静蕾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2:2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专心事业的徐静蕾却是圈内著名的“不婚不育主义者”。传说,徐静蕾的出入境表格上填的是已婚状态,不知道是不是和现男友黄立行已经结婚了呢。

当年徐静蕾和黄觉合作《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产生恋情,但这段维持4年多的恋爱最后和平分手,两人从恋人变为好友。有网友指出:“其实真正厉害的是老徐。能让所有前任都心甘情愿帮她,自己首先也得是‘中国好前任’!”是的,这么多年,徐静蕾身边最著名的绯闻男友有4个,韩寒、王朔、李亚鹏黄立行。他们现在都是她的好友和知己

娱乐圈有好几女明星一生都没育,前辈们有邓婕、刘嘉玲徐帆等,许晴更是对结婚证不屑一顾,她说:“婚姻不是用那张纸来证明的,孩子才是。我觉得恋爱了,你们共同生活了,一年两年三年也是婚姻,为什么大家老是盯着那么一张浅薄的纸,这是让我挺不屑的。”

莫文蔚更是不愿意生孩子,她说:“我从来也没有想要当妈妈的心愿,因为我太爱自己的生活,它已经给了我莫大的乐趣,我的每一个作品就像我的宝贝一样。”徐静蕾也“不婚不育”,我想,再过10年20年也许后悔当初的任性,女人一生不育,不算完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