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牟丛资料、老公是谁?牟丛健美比赛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0:2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5日,在美国进行的2017年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比赛中,中国健美运动员牟丛夺得女子形体167CM以下级的冠军和全场冠军。这不仅是中国第一个阿诺德赛的女子冠军、第一个全场冠军,同时也是中国女子运动员第一次取得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职业卡资格。

“这个舞台不只有我,也许明年就会有更多的中国面孔在这里展示自我。”牟丛说美不是千篇一律的,美可以有很多种。阿诺德传统赛由著名影星、同时也是健美先生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创办,是除了奥林匹亚先生之外水平最高的健美赛事。

牟丛本次比赛参加的是女子形体167CM以下级的比赛,这一级别的比拼共有1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参加。比赛当天,牟丛身穿镶有水钻的比基尼登场,她面带微笑地向评委们展示着自己的肌肉线条和完美的身形,古铜色的肌肤展现出她的自信之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