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女儿照片 张亮女儿叫什么 张亮女儿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22:3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模特张亮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一直是芒果台的常客,而且人气也非常不错。

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并交往;之后,张亮与寇静登记结婚,但未举办婚礼。2007年11月12日,张亮与寇静的儿子张悦轩(天天)出生。2015年6月9日,张亮与寇静的女儿出生。

今日,张亮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张亮在化妆时怀抱女儿,而女儿非常好奇的盯着爸爸;另外一张便是女儿手拿化妆刷在脸上涂抹,可爱至极!张亮也配文称:“学的还挺快!”

头扎两个小辫子的妹妹像极了爸爸张亮,被网友笑称妹妹是复制黏贴爸爸,也有网友称是女版天天,和天天小时候一模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