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微博小号是什么 张杰微博说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8:0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1日,有媒体爆料张杰微博小号,并列出四点线索进行证明。在账号中,与张杰本人的官方微博阳光积极的画风不同,但却依旧画风干净,没有对他人的埋怨只有自责。

该账号的使用者时不时晒出张杰的签名物料,且发布的活动状态和张杰的通告完全一致。此外,谢娜曾在2011年疑似盖章张杰微博小号。另外,该账号的评论中经常会出现粉丝关于“支持张杰”的留言。

疑似张杰小号的微博被扒出后,很多粉丝感叹艺人在台上和台下的情绪差异,心疼张杰所遭受的种种压力。还有网友号召粉丝即使找到艺人的微博小号,也不要关注,给他们一点倾诉空间。

其实从张杰小号中可以看出,大多负面情绪都是在2011年左右,也就是张杰被黑的最厉害的一段时间。如果小编没记错,张杰自己在快本也承认过,那段时间的自己处于抑郁的状态,觉得唱什么歌都唱不好,而微博大号在那段时间则处于停用状态。

所以在小号中,张杰低沉的画风也就不难解释了,但这也不代表现在的张杰依然是抑郁的。

小编只是认为,作为一个明星,压抑难受谁都会有,但是像张杰这样,难受时也只是默默自责的人真的不多了。所以,不要把有教养当做是软弱,心疼张杰!也希望网友们不要去小号中过多打扰张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