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姐吴优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吴优胸围 身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3:3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近日可看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大胸姐吴优饰演的张雨欣黑化惨遭网友撕逼。吴优是谁?想必大家应该还没想起来吧,那小编在此就提醒下大家。吴优就是《余罪》中的大胸姐林宇婧。如果你还不了解吴优,那就来看看吴优个人资料及其身高吧。

吴优个人资料

吴优个人资料

  吴优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优

  国 籍:中国

  身 高:170cm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93年3月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余罪、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主要成就:金鸡百花电影节2014年度学院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

大胸姐吴优

大胸姐吴优

  吴优早年经历

  吴优精通小提琴、声乐、舞蹈、外语;2011年,在女生中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吴优演艺经历

  2014年,参演抗日战争剧《同门往事》。同年,参演剧情悬疑微电影《鲤鱼》,凭华清一角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2014年度学院奖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项。

  2015年7月4日,参演的都市喜剧《淑女涩男》在安徽卫视播出,吴优饰演拜金的“伪海归”时尚总监邓莎。同年,在刑侦悬疑网络剧《余罪》开机前,吴优被导演选中饰演缉毒大队女警林宇婧;之后,参演了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玄幻剧《幻城》。

  2016年1月,主演的励志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乐视视频上线,吴优饰演与林向宇相恋但最终分手校花夏星辰。5月23日,网络剧《余罪》在爱奇艺上线,吴优凭大胸姐林宇婧崭露头角,并获得了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电视剧新人奖”。6月,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剧中饰演外表柔弱善良却有狼子野心的张雨欣。10月7日,主演的现代科幻网络剧《我不是妖怪》在爱奇艺上线,饰演善良又自信的叶子。之后,参演刑侦电视剧《莫斯科行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