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一生最爱的男人是谁 梅艳芳陶喆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06:5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百变天后梅艳芳,有着香港的女儿的称号,可惜英年早逝,还是没能挺过2003年的那个严冬,那么她生前爱的最后一个人到底是谁呢。

2003年11月,身患癌症的梅艳芳带病踏上红馆舞台, 举行了人生最后的演唱会,当一曲动听的音乐落下时,梅艳芳缓缓地说道“下面我将要邀请我最中意的男人”,当大家都以为是刘德华拼命的喊华仔的时候,陶喆从舞台下走上,梅艳芳笑着说“华仔是我的好朋友,他才是我中意的男人,陶喆

 

梅艳芳陶喆大七岁,相识也不过四年,但就在这短短的四年里,陶喆的《angel》唱到angel angel 请你留在我的身边,angel angel 请你不要放开我的手,一首《沙滩》被梅艳芳列为最喜欢的歌,两人也在那场告别舞台上合唱了了那首,她死后,陶喆又为她写了首《她的歌》。

 

梅艳芳即将离世的那天,陶喆一直陪伴着她,但是在这之前,陶喆根本不知道梅艳芳居然身患绝症,就跟韩剧的经典桥段一样,梅艳芳不仅隐瞒了病情,还以没感觉为由,甩了陶喆

时光如水,梅艳芳离开已经有十几年了,陶喆回忆跟梅艳芳这段感情的时候说了句相逢恨晚,他说“刚认识梅艳芳的时候两人一起吃饭,饭桌上有个牌子,被我偷偷收起来,每次想跟她一起吃饭,就把那个牌子放到座位上”

2013年,陶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演唱会,他落下了泪说十年了,我非常怀念他”。荒芜的心不要别人懂,她是我不想醒来的梦-陶喆《她的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